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不踏实~

最近总觉得不踏实~~
不踏实的过着、不踏实的思念、不踏实的关系.......
这样的被不踏实弥漫着、围绕着让心中点起了孤寂。

不踏实的过着~
什么时候才知道我可以踏入哪间高等学府的门槛呀?等了快半年了耶~~等待总是叫人如此的厌倦。那份入学的热情也随着等待的时间一同流失。这半年来可以说是我最悠闲的半年,也可以说是最无所事事的半年。身边的人也许会说:“你怎么不去工作呀?”也许是因为爸爸的关系吧~我希望可以在家里帮忙做家务,这样妈妈就不会那么累~我是这么想的...这么想没错呀,怎么心中的不踏实又点起了?爸爸常常在凌晨时呼叫我,打岔我的睡眠品质,让我在早上时打不起精神来,好累好累。原来睡眠不足也会让心中点起不踏实。

不踏实的思念~
外婆离开我们已经有一个多了。4月7日那天,我是如此的伤心,一说起外婆,就红了双眼,留下了眼泪。每当去外婆家时,总是很习惯般的的走到房间,叫一声外婆,但人事已非,那句外婆再也叫不出口了。那种有心无力的感觉,感觉很不踏实。别人总会说:“人老啦,总会离开的,而且你的外婆已经80多岁了,很好命了。”我知道、我知道,只是行、心中那份不踏实的思念,不是说释怀就能释怀的,需要时间慢慢的冲淡。

不踏实的关系
人与人其实存在着不踏实的关系。不踏实的关系就是你和一个人没有太要好的感情、没有很好的默契、没有很深的了解,但是你们却在一起了。我们没话题好聊,我装着我们很多的话题好聊,感觉好累哦...为何这段关系是让我觉得负担多于喜悦呢?这就是所谓的交往吗?我已经问过自己很多遍了。你过于的珍惜让我喘不过气了。有时觉得我们好像到达那种关系,有时觉得我们离那种关系好远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一直反复的告诉自己要珍惜这段感情。那么为何觉得不踏实呢?我的真心是否也起了抗议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