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《阿凡达》观后感

   如果说过迈可杰逊是超级巨星,那么《阿凡达》就是一部超级电影。直到今天为止,我认为《阿凡达》是最棒的电影,就相等于我依然认为迈可杰逊是最棒的艺人。正所谓“慢工出细活”,导演花费了13年炮制出的一部如此精彩的电影,真是让人惊叹!我从《阿凡达》这部电影里所接收到的信息不只是保护大自然的环境,还有看到人性的写照。人类的贪婪,让大自然严重的受到损坏。戏中男主角-杰克原本的任务是为开采潘多拉里的资源而收集资讯,后来他却因为这项任务而发现了大自然的奥妙。在潘多拉世界里的人类没有肤色的分别、没有高科技的生活,可是却过着和谐及高素质的生活,因为他们贴近大自然。这样的一个故事、一部电影,让我联想到现在的生活。我们不也是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,破坏了我们的环境、破坏了大自然的生态、破坏了其他生物的栖息地。当人类被冠上“万物之灵”的光环后,就变得自负、自我了。人类被赋予“万物之灵”光环,并不表示着我们就有权利剥削其他生物,而是比其他生物更应该去承担保护环境的责任。保护环境就从今天开始吧,别再伤害地球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人类往往认为自己才是最厉害的,这是某种不知足的心在作祟。或许,人类一直没有从历史中学习,所以才会不停的、轮廻的、继续的,做同样的事情,接受同样的后果。

    回复删除